使用道具 举报
2# 小刘飞刀 我的意思是如果二传在后排的时候,一传冲网,对方在球未完全过网的情况下打探头或拦网是不是犯规的?? mqlsyqlover 发表于 2009-5-22 23:20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若对方的探头打过来碰到了空中二传的手 则二传后排拦网违例 这个。。如果二传下意识的去拦网算拦网违例 但是如果二传的手被动触球就不应该算了吧?? heathlov 发表于 2009-5-23 09:39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啥叫被动触球啊? 表达得看不明白。 所谓永远 发表于 2009-5-23 10:19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额。 就是说二传试图处理球之前已经被对方打探头 球下落时打到二传伸起的手上 这个不算拦网吧? heathlov 发表于 2009-5-23 10:32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VBOL.cn (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0496号 )
GMT+8, 2025-2-27 20:54 , Processed in 0.2333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